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

2007跨年夜

今年的跨年,我難得的在家裡。

老大感冒、老二感冒。妻也感冒,家中二老也沒缺席。

於是,我在跨年的時候,抽了管煙。發發呆,從陽台看看世界。發悶。

我發現:世界還在運轉,沒有因此停滯。

妻大概是可憐我,差半小時勉強起床陪我倒數。

今年的台北101,大樓上既看不到Taipei字樣,也看不到101的數字。倒仍是有SONY、BRAVIA,有點熟悉。

比去年更誇張的,這一次還沒秀完就出現了,而且字更多,更粗俗。連規格都列出來了。不妨從高樓灑個50噸的DM,或許更好。

...還好沒跟另外的五十萬人去。

後來MSN上還有人問我Full HD是什麼呢...真是浪費索尼苦心。

我要是擁有那棟大樓,保證不會讓廠商介入。不然,人家還以為那棟是索尼大樓;還是台灣仍為日本殖民地呢...

他們本國,也不會任由廠商如此猖狂吧。

當然,那個早已上任還一直自許『以後人家會認得我』的市長,以及原本桃園方面大肆宣傳要一起跨年又衝到台北賺120萬還不認識身邊市長的所謂小天后Jolin。真是絕配。

不得不佩服主辦單位的幽默。

那個市長去年沒參加跨年,今年選舉後要上台接收人氣只好看一遍,還直說很好...

還好前一個市長總算沒到,不然就矯情一片了。

泛藍媒體一路台北、桃園、台中連線...果然還是跨不過濁水溪。

更別說雲林耍寶晚倒數十幾分鐘了,台上台下一片裝傻。

高雄有JunnyWalk,至少倒數後大家一起喝一杯。比起台北高明許多,不過總不能一人一台電視拿在手上吧..

於是,荒謬的跨年鬧劇,就這樣落幕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