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Acer Aspire 5920G

輾轉許久,這台Acer Aspire 5920G才算是我第一部手提電腦。

之前的媒人,一直鞠躬盡瘁。兒子初生時還陪著趕工休閒,直到撐到配備實在很不合用了,才悻然放棄。

機型太舊,談生意實在不好意思拿出去。再人文還是得進化跟上時代的。

原本打算買ASUS的,不過設計上實在太過於工業,始終隱隱不是太喜歡。為了物超所值價廉物美,還是訂了。不料寄了一週還是不到;卻在退訂的隔天早上抵達。

真是諷刺,天意難違。

那是退伍後第一份找的工作,只待了三小時。當年沒留在那家經銷公司,果然是對的。這樣子的客服速度,實在該檢討。

反正真正急著要測試的案子卡在日本的回覆往返時程與官僚裡,已經不急。

輾轉重選,以更低的價格,取得這台。咬牙鐵了心;順利入手。

比預期時間更早到貨,有點吃驚。配備Vista,想必效能被活生生吃掉一大半。果不其然,適應期三天,重灌了好幾次,不過慢慢的也就調整好了。

原本打算買14吋的。不過,想說取代桌上型,又配備杜比家庭劇院等級,強調聲光效果,展示時若沒投影機,大一點或許更切合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敗了。

開始統一公司、家裡、備份碟的作業,嘗試著把效率推上顛峰。

『可是立志要賺一百倍回來,才買的唷...』;連煙錢都算進去分期給抵了,心裡一直提醒自己。

一天之內習慣鍵盤,也終於晉身筆電一族了。